与砚咕咕咕

三分钟热度

【谜亚星中心】一觉醒来,突然被所有人讨厌了 后续

*all谜向

*前文 一觉醒来,突然被所有人讨厌了 

*逻辑混乱,文笔烂,ooc

*今天速摸正文+彩蛋2k+,祝大家五一快乐,看得开心!
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今晚睡得很不安稳,眉头紧蹙,噩梦连连,梦里第二天大家依旧讨厌他,甚至到了要把他赶出萌学园的地步,最后竟没有一处容身之所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从梦里惊醒,喘着气下床想要喝点水。刚经历了噩梦的大脑本就混沌不清,艾瑞克突如其来的一个拥抱直接让它宕机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谜亚星,对不起!……”艾瑞克非常诚恳地道歉,可是谜亚星一点都没听进去,只是看着艾瑞克的表情慢慢意识他恢复正常了,才眨眨眼,推了推艾瑞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艾瑞克,水…”谜亚星嗓子哑得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 艾瑞克赶紧倒了杯水给谜亚星,轻拍他的背,“谜亚星,你身体有没有不舒服,昨天的事真的非常抱歉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那样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灌了一杯水下去感觉好多了,赶紧止住还在道歉的艾瑞克,“我没事,我知道那不是你的本意,是被那块石头影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拍拍艾瑞克的肩膀,笑得狡黠,“不过你做错了事,那就罚你给我带一个月的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艾瑞克答应地很爽快,两人相视一笑,这事就算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出门时遇到了欧趴,看见他一脸歉意,谜亚星故意把领子竖起来,背对着他,表现出生闷气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欧趴立马就慌了,虽然他知道谜亚星在逗他,但还是想了一箩筐的肉麻话对他说,生怕他真的生了自己的气,“谜亚星,昨天是我不好,我不应该那样冷淡对你,你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,你是我最亲爱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见欧趴说的话越来越奇怪,赶快把领子放下来,“好了好了我投降了,昨天不是你的错,是被影响了,别太放在心上。”他和欧趴解释了那块石头,打算后面一起研究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和欧趴讨论两句,焰王就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,急切地抓着谜亚星的两个手腕,“谜亚星——,你没事吧,昨天那个手环你摘了没?我昨天跟中邪了一样,居然把那种东西拿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焰王你弄痛我了,那种东西我早就研究透了,回去我就摘了,怎么可能真的戴着那么久?”谜亚星揉揉自己刚从焰王双手中解放的手腕,颇有些自豪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旁的欧趴听到了,问“什么手环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那个禁用魔法的手环。”焰王也没多想就回答了。


“谜亚星,你今年体检都不合格还戴了那个手环?快跟我去保健室检查一下。”欧趴立马变得严肃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边在心里谴责焰王居然告诉欧趴了,面上还是很心虚,“欧趴我觉得我现在身体很强壮,就不需要去保健室检查了哈哈哈。”说完就脚底抹油直接跑了。


       焰王还想叫住谜亚星道个歉,就听见谜亚星远远地说了声,“没关系,不用道歉了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欧趴看着谜亚星跑远的背影叹了口气,“不过跑得这么快应该也没什么事吧,这次先放过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见他们没有追过来,放心地拍拍胸口,“太好了,他们没追上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还没来得及找个地方坐下,一抹红色的身影乳燕投怀般扑进他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!对不起,我昨天居然推了你,还没扶你起来,”诺蓓儿红着眼抬头对上谜亚星的眼睛,变得有些扭捏,“其实我很喜欢你摸我的头,不管怎么样,我永远不可能讨厌你!”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听了这话,狠狠摸了两把妹妹的头,坏心眼地把诺蓓儿的头发摸成了鸡窝,惹得她气急败坏地退了两步整理自己的头发,谜亚星在旁边笑得很开心,一脸坏事得逞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诺蓓儿整理好头发,突然问起,“对了,哥,昨天我没怎么用力气你就倒了,是不是身体不舒服,你今年的体检报告呢,给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呃,这个嘛,应该是你力气太大了加上我对你没有防备,哈哈哈体检报告什么的……”谜亚星汗流浃背,拼命想说些什么转移诺蓓儿的注意力。


       诺蓓儿见他心虚的样子,直接拽着谜亚星去了保健室,引得众人一阵赞叹,“还得是诺蓓儿啊。”


      最后谜亚星做了检查,然后被大家“特别关心”了一段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几天,谜亚星突然收到了好几个包裹,原来是大家不约而同地给他买了限量款魔方,于是加上他自己买的那一个,谜亚星有了五个一模一样的限量款魔方。(其他抢不到这款魔方的人:你礼貌吗?)

 


彩蛋粮票也可以解锁!!!

评论(18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