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砚咕咕咕

三分钟热度

【谜亚星中心】一觉醒来,突然被所有人讨厌了

*all谜向,带诺蓓儿玩

*ooc,逻辑混乱,文笔烂

*有些地方衔接不流畅就是隔的比较久才写的,大家随便看看吧(逃

*可能会有个大家恢复正常的后续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只是像往常一样起床洗漱,收拾完自己,他打了个哈欠,把手搭在艾瑞克肩上,“我们去食堂吃早餐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许是因为刚刚睡醒,谜亚星没有注意到艾瑞克眼里毫不掩饰的厌恶,艾瑞克把他的手从肩上拿下去,用他从未听过的冰冷语气说:“别拿你的手碰我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艾瑞克,你今天吃错药了?”谜亚星直接被艾瑞克的动作和语气吓醒了,有些莫名其妙。


        谜亚星伸出手想要贴艾瑞克的额头看看体温,艾瑞克却往后推了一步,避开了他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的手僵在了半空中,他什么时候有被艾瑞克这样对待过,火气一下就上来了,刚要说点什么,艾瑞克带着书转身出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一下子就炸毛了,大早上的突然和他吵架,但转念一想又觉得艾瑞克太奇怪了,“艾瑞克不会真的喝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魔法药水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除了发脾气以外暂时没发现什么别的症状,先去找欧趴吧,反正艾瑞克只会在那几个地方,”谜亚星带着东西急匆匆出了门,“欧趴这个时候应该会在魔药教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欧趴确实在魔药教室,拿着一根试管,看见它从绿色变成了紫色,满意地点点头。听见有人进来的动静,转头看清来人是谁的时候,欧趴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缓缓变为了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谜亚星看见欧趴的表情变化已经隐隐猜到了,但还是试探着开了口,“欧趴,艾瑞克今天有点怪怪的,你能不能找时间去看看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我会去看看的,你还有什么事吗?没事的话就不要打扰我了。”欧趴平日温和的声音像是带着一层冰霜,在他和谜亚星之间竖起厚厚的屏障,抗拒的意思非常明显。


        即使知道他们真的很不对劲,谜亚星或多或少有些伤心,他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思索着离开了魔药教室。

 

       是我真的做了什么让他们讨厌的事吗?还是他们喝了奇怪的魔药?或者是中了什么魔法吗?


       太多的疑问盘旋在谜亚星的心里,他边想边往图书馆走,打算问问脸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焰王的智商是多少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二百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脸书打了个响指, “答对了,请输入搜寻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被讨厌的魔法。”谜亚星有些不确定地说出这个想法,他的直觉“讨厌”自己的不止艾瑞克和欧趴,这件事情没有想象中这么简单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还没来得及点开资料看,就被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焰王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谜亚星,正好你在这里,省的我到处找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惊讶了一瞬,看到冷着一张脸的焰王心中了然,不过不管焰王有没有受到影响,他都要去找焰王。


       “焰王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有同学举报你乱用魔法,引起了大家的恐慌,我是来给你送禁用魔法的手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个手环不仅能够禁用魔法,也会让佩戴者短暂进入虚弱的状态,这个惩罚太过严厉,让谜亚星肯定了自己的猜测,可能萌学园的所有人都中招了,默认了这样的行为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皱着眉,冷静地为自己辩解,“我刚刚根本没对同学用过魔法,是谁举报的?有目击的同学出来证明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有很多同学举报你,这是学生会做出的处罚,你没有拒绝的余地。”那个手环在焰王的手上躺着,他只是静静看着谜亚星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相对无言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叹了口气,戴上了手环,虽然很自己是被冤枉的,但此时与焰王起冲突显然不是个明智之举,而且他还想从焰王嘴里套些话,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焰王,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啊?我做了什么让大家都讨厌的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焰王显然因为谜亚星这一问陷入了思考。


       半晌,焰王冷哼一声,“讨厌你就是讨厌你,还要什么理由。”


       果然他们是受了什么影响,谜亚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心情很好地拍了拍焰王的肩膀,道了声谢离开了图书馆。


       留下焰王一脸懵地待在原地,“谜亚星脑子坏了,我都讨厌他了他居然还向我道谢?”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或许知道是什么东西影响了大家,脚步轻快地往宿舍走,结果迎面撞上了跑着的诺蓓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撞疼了吗?什么事这么急?”谜亚星忍不住揉了揉诺蓓儿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诺蓓儿踉跄着捂着额头后退了两步,被谜亚星摸了头,她又气又恼,甩开谜亚星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对诺蓓儿毫无防备,再加上手环的虚弱作用,直接跌倒在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诺蓓儿下意识伸出手想要拉他起来,谜亚星看向她的眼神带着希冀。


       可她又骤然收回了手,“我才不要你这种哥哥,你自己起来吧。”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跑了,像是在躲什么洪水猛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谜亚星深吸了口气,慢慢从地上起来,朝宿舍方向继续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谜亚星找到了让大家态度大变的罪魁祸首:昨天无意间捡到的石头,本来想着第二天再研究,没想到却影响了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那块石头散发着悠悠的白光,谜亚星在魔法仓库找了一个隔绝魔法的盒子将它装起来,然后倒头就睡,希望明天一觉醒来大家能够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评论(2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